·[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专稿]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火!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小炒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名片(城标/市花/美食/景区/人物)

2018年度“重庆特色网红火锅”,渝味晓宇荣耀登顶!

时间:2018-11-19 17:42:33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

不知不觉2018年马上就要过去了,在一年的末尾这段时间,是梳理一年之中发生大事件的重要时段。关于火锅行业,一如往年一样,十一月初在重庆举办火锅节,展示了各种各样的火锅,并且与时俱进的新增了“网红火锅”的展位。

如今的火锅品牌越来越多,尤其是网红火锅被更多的消费者接受,受到消费者的欢迎。如此众多的网红火锅品牌,到底哪一些是最受欢迎的呢?

2018年度“重庆特色网红火锅”排名新鲜出炉。前五名分别是渝味晓宇、小天鹅、怒火八零、曹疯子、鲁西肥牛。其中,口碑良好、家喻户晓的渝味晓宇火锅荣登首位。

渝味晓宇火锅自《舌尖上的中国2》走红以来,一直在持续稳定的发展,从一家无人光顾的小店,到如今分店200的企业,一步步脚踏实地的前进,不急不躁,成就了今天的辉煌。

先从某种层面来说,渝味晓宇并非传统意义上的网红火锅品牌。所谓“网红”,这个新兴名词有它独特的意义,通常是指在网络上爆红的新颖的事物或人物。渝味晓宇火锅开了20多年,从《舌尖2》中走了出来,走进大众的视野,到这个时候已经过去10多年了,它已经沉淀得够久了。

20年来的坚守如一,才让人感受到渝味晓宇的诚意,才觉得它独一无二。从火锅小店变成火锅企业,渝味晓宇的努力众所周知。在枇杷山扎根了这么多年,街坊邻里和当地人对渝味晓宇的认可是它登上排名首位的强大助力。消费者的认可,就是对渝味晓宇最大的支持和肯定。

榜上任何一家火锅店都有着自己独特的魅力和无法比拟的优势,在大众的眼中,他们都是被认可的。火锅品牌越来越多,火锅产业也越来越红火,作为一家火锅品牌,能够立足于火锅市场本身就是一件不容易的事情,而在大众心中留下印象、得到认可更是一件难得的事情。入围“重庆特色网红火锅”的榜单,证明了消费者对他们的喜爱,也展现了他们作为火锅品牌的强盛实力。

渝味晓宇的第一名,离不开这么多年稳定的发展,离不开幕后团队对火锅的钻研与坚持。相信在渝味晓宇的创始人张平先生的带领下,渝味晓宇能够继续前行,良好发展,在火锅行业一展风采。

最新信息

  本网讯 月亮湾是美丽而神秘的喀纳[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月亮湾是美丽而神秘的喀纳[详细]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