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火!“10+30=1800”小炒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名片(城标/市花/美食/景区/人物)

敦煌投资1.24亿元建设最大规模城市公园

时间:2017-05-22 10:41:38  来源:甘肃经济日报 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李曦

据甘肃经济日报报道 总投资1.24亿元的敦煌最大规模城市公园——飞天公园正在火热建设中。该项目实际总占地面积421.05亩,为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建成后将成为敦煌的城市“绿肺”。

飞天公园项目位于敦煌城市核心区,城市主干道花雨路以北,次干道佛光路以南,是敦煌市十大惠民实事工程之一,为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基础设施建设项目。目前,已完成土方平衡、电力管网敷设、绿化喷灌安装、绿化种植、湖体边坡修整等分项工程,建设项目正在稳步推进。

最新信息

  本网讯 亚龙湾作为三亚市的城市名[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亚龙湾作为三亚市的城市名[详细]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