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火!“10+30=1800”小炒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名片(城标/市花/美食/景区/人物)

第三届甘肃·靖远枸杞爱心采摘节新闻发布会在京举行(图文)

时间:2017-04-19 11:15:21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金蕊

本网讯 4月18日,“精准施策 产业扶贫——甘肃靖远枸杞爱心采摘节及六大地理标志产品发展论坛”在北京举办,国家发改委、国家科技部、国家质检总局、国家农业部、中国扶贫开发协会等部委领导专家,省市领导,省市驻京办领导,靖远在京知名人士及企业代表应邀参加论坛。白银市委常委、靖远县委书记郑钰主持论坛。

1.JPG 

白银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旭晨致辞

靖远县县长刘力江介绍了靖远枸杞爱心采摘节及六大地理标志产品基本情况,并回答了记者提问。

此次论坛由甘肃省经济合作局、白银市人民政府、《经济观察报》联合主办,立足特色资源优势和丝路文化底蕴,以枸杞等六大地理标志产品为媒,以论坛会友,发挥报纸在东南沿海和大都市读者群的影响力,邀请6名国内知名专家、学者聚智启思,通过论坛逐一推介了靖远县内六大地理标志产品——靖远枸杞、小口大枣、靖远黑瓜籽、靖远羊羔肉、靖远旱砂西瓜和大庙香水梨,共同探讨了“靖远枸杞”等六大地理标志产品对带动地区经济发展的重要意义,为县域经济跨越式发展和精准扶贫助力、献策,进一步提升了“靖远枸杞”等六大地理标志产品在全国的知名度。

2.JPG 

此次论坛上,靖远县与北京大北农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了“40万头生猪养殖项目”投资合作框架协议,与北京阿西娅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签订了“滩羊产业发展项目”合同。并举行了六大地理标志产品授牌仪式。同时,论坛还邀请了中央电视台、甘肃电视台、经济观察报、甘肃日报、人民网、新华网、新浪网等60多家中央、省内外主流媒体和网络媒体对枸杞爱心采摘节进行多角度、大范围的宣传报道。

 3.JPG

4.JPG

5.JPG

据了解,靖远枸杞爱心采摘节是靖远县委、县政府精心打造的一个交流合作、爱心助贫的平台,已连续成功举办了两届,今年省政府将第三届靖远枸杞爱心采摘节升格为第23届兰洽会重要组成部分。第三届枸杞爱心采摘节以“精准施策,产业扶贫”为主题,将于7月8日—7月10日在靖远举行,节会共有枸杞鲜果采摘比赛、靖远羊羔肉品鉴、枸杞产业发展论坛、爱心枸杞认领签约、名优产品展销、摄影书画展、项目洽谈对接、爱心公益文艺晚会等八项活动,从不同层面展现靖远悠久的历史文化、独特的风土人情。

最新信息

  本网讯 亚龙湾作为三亚市的城市名[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亚龙湾作为三亚市的城市名[详细]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