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火!“10+30=1800”小炒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名片(城标/市花/美食/景区/人物)

周口新建城市精神雕塑,提升城市文化品味(图文)

时间:2016-05-12 11:40:40  来源:周口网 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赵俊伟

城市精神凝聚着一座城市的灵魂,代表着一座城市的整体形象,引领着一座城市的未来发展。

5月11日,记者在周口大道与庆丰街交叉口看到,“开放、文明、创新、崛起”八个大字的城市精神雕塑已经建好,中间为红色大型“周”字的镂空雕塑,颜色鲜艳,富有时代气息,“开放、文明、创新、崛起”八个字分设两侧,言简意赅的8个字,既有丰富的文化内涵,又有鲜明的时代特色,展现了周口人民的担当意识、拼搏精神。

雕塑.jpg

雕塑2.jpg

目前,工人师傅正在进行绿化、硬化的施工,整体工程即将完工。在此游玩市民张先生说:“城市雕塑是城市文化的重要载体,代表一座城市的文化取向,多设立一些这样城市雕塑,可以提升城市形象和文化内涵,感觉非常好,咱周口又多了一处新亮点”。

最新信息

  本网讯 目前,第四届北京农业嘉年[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目前,第四届北京农业嘉年[详细]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