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火!“10+30=1800”小炒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名片(城标/市花/美食/景区/人物)

北京农业嘉年华:适合家庭欢乐一日游(图文)

时间:2016-04-05 09:28:22  来源: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作者:本网采编 风痕

本网讯 目前,第四届北京农业嘉年华各展馆进入最佳观赏期,清明小长假,短短3天时间客流量达23万人次。其中4月3日接待游客9.7万人次,创四届以来单日接待量的最高纪录。

本网采编(中国前沿资讯网)亲历后,感觉农业嘉年华很长知识,也很有趣味性,小孩子和老人应该更喜欢,特别适合家庭休闲娱乐一日游。

据了解,第四届北京农业嘉年华举办时间是:3月12日至5月8日。期间活动多,精彩纷呈。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9.JPG

10.JPG

18.JPG

12.JPG

13.JPG

14.JPG

15.JPG

16.JPG

19.JPG

17.JPG

11.JPG

最新信息

  本网讯 目前,第四届北京农业嘉年[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目前,第四届北京农业嘉年[详细]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