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观潮:前沿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名片(城标/市花/美食/景区/人物)

“古井贡酒·年份原浆”首届中国企业文化大会将在京举行(图文)

时间:2015-11-16 19:05:48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本网采编 风痕

本网讯 由中国国际商会、长江商学院、东方企业文化杂志社、安徽古井贡酒股份有限公司共同主办,安徽国厚金融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深圳新优势企业文化咨询&传播机构协办的首届中国企业文化大会将于2015128日在北京召开,本次大会主题为:“企业文化:价值的证明与展望”。今天(1116日)下午,会务组就大会相关热点举行了媒体通气会。本网(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作为行业门户受邀参加。

4.jpg

组委会副主席兼秘书长沈保启先生介绍了举办该项大会的意义等

1.jpg

通气会现场

企业文化是二十世纪最伟大的管理理论发现,在中国有着深厚的生长土壤。自上世纪八十年代至今,西方企业文化理论引入中国已有整整三十余年。在这三十年间,中国企业的企业文化建设经历了理论导入、知识传播、行政推动的三次浪潮,一方面众多优秀的企业以自己的经营实践证明着企业文化的非凡价值,另一方面依然有很多企业界人士对企业文化的内涵与意义、建设策略与方法等存在诸多质疑和争议。

据悉,中国企业文化大会将有全国政协副主席厉无畏,哈佛大学经济学主席、世界经济合作组织创始成员斯蒂芬•马格林教授,北京大学副校长、汇丰商学院院长海闻,长江商学院院长项兵等嘉宾应邀出席并发表演讲,不仅将对过去三十余年企业文化理论在中国的研究与实践探索进行一次总结,也将对未来三十年东西方企业文化发展趋势进行解析,并为中国企业以及孕育企业生长的城市采取更积极的企业文化创新行动指明方向与思路。并组织专家学者与优秀企业家、城市领导展开全球经济与企业文化价值对话、创新城市对话,以期形成榜样力量。

2.jpg

企业文化研究专家孙健耀先生担任主持并答记者问

优秀的企业文化是企业持续健康发展的原动力和推进器。今天的中国,中国梦的蓝图大展,在经济新常态环境下,随着经济体制改革的逐步深入、市场环境的日益成熟、全球一体化和互联网经济的颠覆式影响,每一个企业都必须转变经营管理方式,走绿色发展之路、可持续发展之路、创新驱动发展之路,以“自发性、系统性、创新性、实效性”为主要特征的企业文化建设第四次浪潮正汹涌来临。本次大会无疑将引发中国企业界、管理学界、各级地方政府的关注、思考和行动,成为中国企业文化建设新一轮浪潮的引爆点,全面开启中国企业文化30年的辉煌之门。

(原文链接:本网联动媒体•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http://www.zgqywhcbw.com/hy/xw/2015-11-16/8070.html

最新信息

  小梅沙度假村热忱欢迎广大市民和[详细]

推荐信息

  小梅沙度假村热忱欢迎广大市民和[详细]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