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观潮:前沿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名片(城标/市花/美食/景区/人物)

宣传普及烟台葡酒文化,擦亮烟台靓丽城市名片

时间:2015-07-08 11:19:16  来源:胶东在线 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朱厚亮

日前,由烟台市葡萄与葡萄酒协会举办,旨在传播葡酒文化、倡导理性消费、崇尚健康生活、提升修养品位的葡萄酒文化普及体验班,在烟台国际葡萄酒文化交流中心开课。

体验班吸引了我市众多的葡萄酒爱好者。体验班上,滨州医学院葡萄酒学院国家级品酒师菅蓁老师与大家一起共同品鉴了六款不同类型的干红、干白,品鉴过程极富科普性、知识性、趣味性,让参与体验班的葡萄酒爱好者系统了解了葡萄酒文化基础、商务礼仪、品鉴、存储、配餐等方面知识。

体验期间,与会的葡萄酒爱好者还参观了烟台国际葡萄酒文化交流中心展厅。展厅内陈列了烟台产区生产的所有葡萄酒、国内其他产区部分葡萄酒以及澳大利亚、美国、智利、法国等国家的葡萄酒。能在这里同时看到这么多的不同类型、不同产区的葡萄酒,让参与体验的葡萄酒爱好者大开了眼界。

烟台市葡萄与葡萄酒协会为宣传推广我市的葡萄酒文化,营造亚洲唯一的国际葡萄与葡萄酒城氛围,让更多的葡萄酒爱好者了解烟台产区、了解烟台产品,开了个好头。市葡萄与葡萄酒协会有关负责人表示,希望我们烟台产区广大生产厂家、业内专业人士及广大葡萄酒爱好者积极参与或组织不同类型的活动,共同打造名副其实的葡萄酒城,使其成为我们烟台的城市靓丽名片,让我们烟台产区、产品,更好、更快的走向全国。 

最新信息

  万宁有着109公里长的蔚蓝海岸带,[详细]

推荐信息

  万宁有着109公里长的蔚蓝海岸带,[详细]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