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观潮:前沿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名片(城标/市花/美食/景区/人物)

五粮液母亲节献礼,喝出浓浓的爱(图文)

时间:2015-05-08 10:51:26  来源: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作者:本网采编 雪藏

本网讯 五月是一个丰富的月份,五一劳动节,五四青年节,还有即将到来的母亲节。母亲节是西方传入的节日,但是却贴合了中国以孝为本的传统。在这个充满温馨和感恩的五月,五粮液集团旗下子公司隆重推出了一款生态新酒,并且以此“价值一亿禛酒,免费品”为活动主题,回馈广大劳动者、青年同志和全天下最美的妈妈们。

禛酒1.JPG

抢领网址:http://zj.adwlf.com/?u=523

或扫描二维码

QQ图片20150507123000.png

都说父亲的爱像长江,沉稳绵长;像清茶,明澈醒脑。母亲的爱像黄河,汹涌无畏;像烈酒,直抵心扉。确实如此,在家里不停说爱你的是妈妈,絮絮叨叨念你的是妈妈,高音喇叭似得怒斥你的依然是妈妈,浓烈的表达形式中是满满的关爱。五粮液生态酿酒有限公司此次推出的五粮液生态酿酒公司禛酒浓香甘美的口感中蕴含着滋补保健的功效,真正印证了“母爱如酒”这句话。

五粮液生态酿酒公司此次投入大手笔打造的这歀生态新贵酒禛酒是在五粮液集团独有的生态园林工厂诞生的,有优质的生产环境,纯绿色的生产原料及酿造工艺,加上最新生物技术的加入,使其成为一个真正的养生佳酿。

这款新酒在面市当天就受到广大消费者的热捧,千万瓶美酒很快被闻风而来的酒友们疯抢,更得到了这些试喝用户们的强烈好评。诸如“这酒好喝不伤胃,喝完不头疼”的好评如雨后春笋般传播开来。

禛酒.JPG

近些年来,由“酒”引发的一些不好的新闻让消费者们对于酒的要求也在不断提升,健康酒成为酒友们的首选。五粮液生态酿酒公司也正是本着这个原则不断的研发创新,希望不断酿出口感极佳又具有保健功效的新酿,更希望让消费者喝得舒畅,喝得放心。

五粮液生态酿酒公司五月推出新酒活动,希望借此让更多用户切实体验这款新酒,用事实说话。同时也希望借此机会让广大爱喝酒的朋友们能够通过此次的免费品尝给出自己的宝贵意见,让五粮液生态酿酒公司禛酒更好的满足“酒友们”。

值此母亲节之际,五粮液集团送出千万瓶五粮液生态酿酒公司禛酒让大家免费品尝,希望天下的父亲们、母亲们都能喝出健康,福寿绵绵。

关键词:禛酒 五粮液生态酿酒公司禛酒 五粮液生态酿酒 五粮液 母亲节

最新信息

  英歌石植物园第一届郁金香节4月开[详细]

推荐信息

  英歌石植物园第一届郁金香节4月开[详细]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