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观潮:前沿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名片(城标/市花/美食/景区/人物)

玉树:启动“全球征集城市Logo”活动(图文)

时间:2015-04-20 10:50:35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张添福 罗云鹏

“玉树向全球征集城市Logo·请为智慧玉树来建言”活动现场。 罗云鹏 摄 

“玉树向全球征集城市Logo·请为智慧玉树来建言”活动现场

中共玉树市委、市政府17日在西宁启动玉树向“全球征集城市Logo·请为智慧玉树来建言”活动,向全球征集玉树市城市标识、形象定位语、智慧城市建议。

玉树市隶属青海玉树藏族自治州,2013年7月3日经中国国务院批准同意撤销玉树县,设立县级玉树市。自2010年4月14日玉树地区发生里氏7.1级地震后,一座崭新的高原明珠——玉树市已傲然耸立在三江源头。

玉树市委宣传部部长韩芝芬介绍,本次玉树市向全球征集城市标识、形象定位语、智慧城市建议的活动时间为2015年4月16日至9月30日。

韩芝芬说,设计、创作要求充分体现三江源头玉树市独特的地域特色和历史文化内涵,富有鲜明的民族特征,突出城市个性,符合中国民族地区风俗,构图简洁、时尚大气、寓意明确、内涵积极,辨识度高,可包含中国玉树中、藏文名称或者英文简称字样。

据了解,本次活动可以通过电子邮件或纸质版信件方式投稿。征稿结束后将由专业评审组对应征作品严格评审,城市标识设计将根据作品内容和效应,评选最佳作品奖和入围作品奖等奖项,除颁发现金奖励外,获奖者及具有极强指导性、建设性意见的提供者将被授予玉树市终身荣誉市民,其个人及家人将终身享受免费旅游玉树市所有景点的待遇。

中共玉树市委副书记张琨明表示,通过开展“玉树向全球征集城市Logo·请为智慧玉树来建言”活动,面向全球征集城市Logo及建设智慧玉树的建议和意见,达到宣传和推介“智慧玉树”、“生态玉树”、“风情玉树”,展示“中国力量”的目的。

最新信息

  英歌石植物园第一届郁金香节4月开[详细]

推荐信息

  英歌石植物园第一届郁金香节4月开[详细]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