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观潮:前沿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名片(城标/市花/美食/景区/人物)

侨乡情和江门塔入选江门城市文化雕塑(图文)

时间:2015-04-15 09:30:17  来源:南方都市报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作者:谢婷

侨乡情和江门塔入选江门<a href=http://www.zgcswhcbw.com/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城市文化</a>雕塑.JPG

江门城市文化雕塑选出来了,有修改意见的市民看过来。日前,江门市城市文化雕塑入选作品进入新一轮公示,《侨乡情》和《江门塔》两件作品将分别被放置于蓬江区五邑华侨广场花圃前和江海区釜山公园。

江门市城市文化雕塑工程是江门市委市政府决定实施的重要文化建设项目,江门市美术馆于2013年至2014年开展了二轮江门市城市文化雕塑作品评选活动。经过稿件征集、雕塑选点推荐、网络评选、问卷调查以及评委评审等环节,评选出《侨乡情》(放置地点:蓬江区五邑华侨广场花圃前),《江门塔》(放置地点:江海区釜山公园)两件江门市城市文化雕塑入选作品。

市文广新局就两件雕塑入选作品进行公示,公示截止日期为5月10日。活动期间,市民可在网上通过填写对江门市城市文化雕塑入选作品的建议,留下个人联系方式、真实姓名的形式参与意见征集活动。市文广新局将根据市民反馈的建议对雕塑入选作品进行修改完善,积极参加活动,提出好点子的市民有机会获得奖励。

最新信息

  英歌石植物园第一届郁金香节4月开[详细]

推荐信息

  英歌石植物园第一届郁金香节4月开[详细]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