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广告、活动、公关传播、战略合作及区域代理,请看网站下方相关介绍或致电010-62937502转60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名片(城标/市花/美食/景区/人物)

城市名片:杭州湾跨海大桥和滕头村

时间:2014-04-08 13:30:36  来源:苍梧晚报  作者:

2008年5月1日,经历了十年论证、五年建设的杭州湾跨海大桥实现试通车。杭州湾跨海大桥极大地降低了宁波与上海间的道路运输成本,2个多小时就可到达。杭州湾跨海大桥的通车,不但使宁波从长三角交通末梢一跃成为海陆交通枢纽和节点城市,还改变了整个长三角地区的交通格局,15个城市群的空间距离更加接近,从而加快以上海为龙头的世界第六大城市群的崛起。  

滕头村嵌在奉化与溪口之间的滕头生态旅游区,位于奉化城北6公里,距溪口12公里。滕头村以“生态农业”、“立体农业”、“碧水、蓝天”绿化工程,形成别具一格的生态旅游区,在国内外颇享盛名。2007年,联合国第七届全球论坛上,滕头村被评为“世界十佳和谐乡村”,成为国内惟一获此殊荣的村庄。2008年,滕头村从全球113个申报案例中脱颖而出,以“生态和谐实践”成功入选世博会“城市最佳实践区”,成为全球唯一入选的乡村案例。从此全世界都知道了中国有个滕头村。

最新信息

  本网讯 18世纪,烟台开埠,带来整[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18世纪,烟台开埠,带来整[详细]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