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广告、活动、公关传播、战略合作及区域代理,请看网站下方相关介绍或致电010-62937502转60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名片(城标/市花/美食/景区/人物)

[本编在线]恒大海报彰显良好广州城市文化和企业文化形象(图文)

时间:2014-03-20 16:13:36  来源: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作者:本网采编 风痕

本网讯 广州恒大足球俱乐部即恒大队,每逢球队有重要赛事或重大俱乐部决定(事件),必出海报配以宣传推广。而每次海报都堪称经典,不但尽显高大上,而且霸气十足,博得众多球迷和网友啧啧称赞。

11.jpg

3月11日18时30分,2014年亚冠联赛小组赛第二轮比赛开赛,广州恒大客场挑战横滨水手。以上是推出一款以郑智和中村俊辅为主角的海报,题为“胜心不变,10年不晚”。

恒大推出的最新海报以郑智和横滨水手的中村俊辅为主人公,以2004年亚洲杯决赛为背景。2004年亚洲杯决赛,中国队在北京1-3不敌日本队痛失冠军,当时郑智和中村俊辅都参与了那场比赛。10年之后,两位老将在亚冠赛场又要相遇,这一次恒大坚信胜利属于代表中超联赛出战的广州恒大。 

22.jpg

广州恒大3月8日迎来中超赛季首秀,以上是发布的题为《MAKE THE NOISE》(制造声浪)的海报,外加官方描述“让天体震撼你的心灵”,恒大借此来向所有球迷预告中超首战的日益临近,期盼着恒大球迷们能够继续在天河体育场展现出亚洲制霸的风采。

33.jpg

2月28日,广州恒大俱乐部宣布以原条件与里皮及其教练团队续约三年推出的海报。

下是本网采编(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从此前推出的众多海报中遴选了三个。

44.jpg

55.jpg

66.jpg

值得一提的是,恒大不但很好地利用海报进行企业文化推广,而且恒大俨然是广州这座城市的一张重要城市名片,彰显着广州独特的城市文化!

(原文链接:本网联动媒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http://www.zgqywhcbw.com/hy/flash/2014-03-12/2436.html

最新信息

  宋城街头的满族器乐演奏青州作为[详细]

推荐信息

  宋城街头的满族器乐演奏青州作为[详细]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