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专稿]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火!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小炒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国最美乡/村

米坪乡:文化贺岁,欢乐过年

时间:2018-02-24 15:44:00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文化闹春年味浓。为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深入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丰富群众节日文化生活,营造快乐、祥和、文明、喜庆的新春佳节氛围,开阳县米坪乡坚持“欢乐喜庆过节、文明节俭活动、群众广泛参与”的原则和突出主题、创新形式、丰富内容、健康活跃的要求,在各村广泛开展丰富多彩的群众文体活动。

从大年初二开始,米坪乡各村陆续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文化体育活动,设立了舞狮、篮球、乒乓球、下象棋、拔河等项目,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贴近群众。尤其是在激烈的篮球角逐现场,运动员场上争先恐后、当仁不让、奋力拼搏,观众场下呐喊助威、不遗余力,现场热闹非凡。

许多村民说,以前回家过年,缺乏业余文化娱乐项目,只能看看电视、聊聊天、打打牌,今年增设这么多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既倡导了健康的生活方式,又营造了浓厚、和谐的年味,凝聚了人心!

最新信息

  本网讯 7月4日开始,中国计量大学[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7月4日开始,中国计量大学[详细]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