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国最美乡/村

郑官村:普法宣传“墙”上结硕果

时间:2014-09-02 10:11:29  来源: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作者:侯居春

本网讯 近日,走进平原县张华镇郑官村文化广场,50多米的南墙上出现了以“弘扬科学文化,共建美好家园”、“种法治树、开和谐花、结幸福果”等为主题的法治文化宣传画,鲜艳的色彩、丰富的内容,吸引本村及附近村的许多村民前来欣赏学习。

“法治文化墙”是张华司法所结合本镇实际,本着“法德共进促和谐”的宗旨所探索出的法制宣传新途径。文化墙集法律漫画、宣传标语为主体,内容涵盖了婚姻法、未成年人保护法、老年人权益保障法等与农村广大人民群众生产生活息息相关的法律知识,在寓教于乐中提高了群众的法律素养,潜移默化中营造了良好的法治氛围。

据了解,今年以来,平原县张华司法所不断创新普法方式,先后开展了法律文化赶大集、普法快车进社区、巡回法律讲堂等多种形式的普法活动,均取得良好的社会反响。

最新信息

  在宝安福永凤凰山下,座落着一座[详细]

推荐信息

  在宝安福永凤凰山下,座落着一座[详细]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