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专稿]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火!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小炒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万象

40岁离异女子“遇见真爱”小10岁男友,办了10张信用卡被骗走10多万元!

时间:2020-06-10 11:03:14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随着科技的发达,如今已经能足不出户就交到网络朋友,但是网络交友需要谨慎,可能一不小心就会被骗,接下来这位40岁的女子就因为网上认识了一位白马王子,结果被骗了10多万元。

乔大妈说她的女儿芳某今年40岁,离异后自己抚养孩子,芳某玩手机时打开了微信中附近的人功能,很快一名陌生男子就和她聊起了天,男子自称李某,在市区一建筑工地负责,虽然比芳某小10岁,但也离了婚,因为同病相怜,芳某答应和李某见一面。

芳某:那时候我手机不是坏了吗,他说打牌赢的钱,赢了1700块钱,给我买的手机。

两人接触半个月后李某主动提出让芳某到他家里看看,这个举动让芳某很感动,不久李某又让芳某以孩子后妈的身份参加他儿子三岁的生日宴,见了对方父母又见了对方亲朋,芳某更对李某深信不疑。

而在生日宴的第二天,李某首次提出要向芳某借2000块钱,打着接工程需要周转的旗号,李某从芳某那儿拿到了钱,在随后的两个多月里,李某以各种理由向她借钱,不仅把她攒下的25000元现金借光了,她还通过贷款、透支信用卡等先后给了李某6万多元,当李某再次向她借钱时,芳某只好去向亲戚借,这时家人才得知芳某找了小10岁的男友。

乔大妈:开始我不知道,只听说她贷款,她说有什么急事,我都没有管她。

在家人的强烈要求下,芳某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把李某带回了家里,家人的提醒让芳某有所醒悟,提出到李某的工地去看看,李某这时才说出实情,他根本不是工地老板,他的职业就是赌博,李某还威胁芳某说,要想拿回借给他的那几万块钱,芳某只能支持他赌博,,否则分文都要不回来,于是芳某继续给李某贷款继续透支信用卡,仅仅五个多月时间,芳某借给李某的钱已经超过10万元。

芳某:最多一笔是两万多块钱,钱都是我办信用卡办贷款,一共办了10张信用卡。

最后李某去了外地,至此芳某再也没有见到过她心目中的白马王子,无论是芳某打电话联系还是芳某的家人打的电话,李某都是一概不理,李某不肯露面,芳某的家人就跑到李某的老家,结果却失望而归,心理咨询师认为芳某的家人应该尽快报警,同时慢慢开导芳某,让她摆脱对李某的不切实际的幻想和依赖。

最新信息

  一名上身着吊带衫、脚穿长筒靴的[详细]

推荐信息

  一名上身着吊带衫、脚穿长筒靴的[详细]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