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火!“10+30=1800”小炒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万象

顺德:一司机172条交通违法并伪造行驶证(图文)

时间:2017-04-06 10:58:19  来源:顺德城市网  作者:

 

172次违法未处理车辆及驾驶员

近日,顺德公安交警大队机动中队利用查缉布控系统捕获了相关车辆的数据,根据工作安排,机动中队民警与大队指挥调度室民警开展联合行动,大队指挥室发现嫌疑车辆或者其他多次违法未处理车辆,立即向路面设卡民警下达拦截指令,仅3月30日当天,行动中就扣留机动车11辆,现场处罚5宗,其中查获一辆172条交通违法行为未处理的轻型普通货车。

城网君了解到,一辆悬挂粤B346**号牌的轻型普通货车行驶经过卡口时,查缉系统立即发出警报,指挥室民警接到警报后,立即向路面的执勤民警发出指令:发现嫌疑车辆要求检查!路面执勤民警立即截停车辆进行检查。

经检查,驾驶员董某虎驾驶的粤B346**轻型普通货车逾期未检验并且有172条交通违法未处理。再深入核查,该车从2015年1月起至目前在顺德辖区内有172条违反禁令标志的违法行为,并且驾驶员提供的行驶证有伪造的嫌疑。

最后,执勤民警扣留了驾驶员董某虎的驾驶证、所驾机动车及车辆行驶证做进一步调查处理。交警向广大驾驶员呼吁:遵守交通法规,安全文明驾驶,及时对车辆进行检验维护,出现违法行为一定要依法及时处理,经常查询车辆违法记录,吸取教训,以免造成更多的违法记录。

最新信息

  广州一网友在朋友圈和微博晒照称[详细]

推荐信息

  广州一网友在朋友圈和微博晒照称[详细]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