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火!“10+30=1800”小炒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万象

广州:某IT公司年终奖给单身男员工发充气娃娃(图文)

时间:2016-01-27 09:40:17  来源:深圳晚报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

员工高兴地领取老干妈、充气娃娃等年终奖品。

员工高兴地领取老干妈、充气娃娃等年终奖品。

员工高兴地领取老干妈、充气娃娃等年终奖品。

1月24日晚,广州网友“飞象侠”在朋友圈和微博晒照称,在他们的公司年会上,老板为员工准备的年终奖是充气娃娃、老干妈、人字拖等奇葩物品,有网友戏称这是程序员的标配。

这家互联网创业公司的员工以80后和90后为主。公司CEO王玉柱表示,互联网人就应该时刻有创新意识,创意的年终奖能表达公司的文化和用人理念

王玉柱说,选择充气娃娃是为公司单身男员工准备,怕广州太“上火”,老干妈、除湿器、自助火罐主要是因为广州的湿气重,希望能为员工祛除湿气。

王玉柱表示,广州的夏季长,天气炎热,因此为员工准备人字拖、沙滩裤、背心,而且互联网公司上班环境宽松、不拘小节,鼓励员工穿着舒服来上班。同时他表示,年终奖是公司对人才尊重的体现,同时,也能反映一家公司的创新性。

除了给员工正常发放年终奖金外,为员工送上“幸福生活大礼包”。这样做一是因为公司有大部分员工是外地的,对于广州的生存环境可能会不适应,希望能让漂泊在广州的员工能感受到公司的温暖和体贴;二是方便新兴的互联网行业招到优秀人才。

最新信息

  广州一网友在朋友圈和微博晒照称[详细]

推荐信息

  广州一网友在朋友圈和微博晒照称[详细]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