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观潮:前沿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万象

固始:警方侦破一盗窃银行卡案,嫌犯竟是受害人亲哥哥

时间:2015-10-28 08:18:29  来源: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作者:李健 王继强

本网讯 近日,河南省固始县公安局蒋集派出所联合刑警二中队成功侦破一起盗窃近亲属银行卡案件,规劝犯罪嫌疑人李某某投案自首,一万元赃款已被追回。

10月11日,蒋集派出所接到辖区村民李某报警称,其放在家中抽屉里的银行卡被盗,卡里一万元钱被人转走。接报后,蒋集派出所联合刑警二中队迅速立案侦查,经询问受害人及相关证人,并调取银行相关证据后,发现犯罪嫌疑人李某某竟是受害人的亲哥哥,且案发后李某某已外出务工。

为了尽快将嫌疑人李某某绳之以法,蒋集派出所立即联系村干部一起做李某某家属的思想工作,规劝其早日投案自首,争取宽大处理。在强大的政策攻心和法律威慑下,10月24日上午,李某某在家人陪同下,来到公安机关投案自首。经讯问,犯罪嫌疑人李某某对盗取其妹妹李某银行卡一万元钱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李某某被依法取保候审,涉案钱款已全部退还给受害人,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最新信息

  本网讯 赤峰一位花甲老人,在自己[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赤峰一位花甲老人,在自己[详细]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