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专稿]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火!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小炒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综合资讯 > 行政

昌图县七家子镇纪委:以制度赋能优化营商环境

时间:2022-04-14 13:47:11  来源: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作者: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讯 为助力优化营商环境,更快更好纠治破坏营商环境问题,七家子镇纪委靠前监督、多措并举,创新监督方式,提升监督质效,全力做好营商环境“护航人”。

2.png

昌图县纪委监委工作人员到办不成事反映窗口指导工作

建立“办不成事”监管机制,开展“为民”行动。在公共行政服务中心增设“办不成事”反映窗口,安排专人坐班并建立问题台账和整改台账,镇纪委对群众诉求问题进行监督检查和分析研判,对发现公职人员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等作风和腐败问题进行严肃查处。

3.png

七家子镇纪委助企联络员到昌图县隆盛达花生米业挂牌对接

建立“联络员”帮扶企业制度,开展“助企”行动。组织6名“两专三兼”人员和2名村级正风肃纪监督员“划区包片”作为助企联络员,帮助企业与各相关部门沟通,规范政商交往,营造亲清氛围,解决实际困难,积极反映有关营商环境的问题,查企业堵点,做好“联络员”、“监督员”和“服务员”。

建立“横向综合”联动机制,开展“利民”行动。加强各部门“横向”联动,随时掌握群众急难愁盼的热点问题,监督信访应急处置部门进行问题有效处置,积极查处违规违纪违法的问题线索,同时,加强与镇民政办、经营站等多部门的“综合”联动,对苗头性、倾向性问题积极化解,促成多方联动、齐抓共管化解矛盾的新格局。

最新信息

  本网讯 宝清县副县长刘通海到夹信[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宝清县副县长刘通海到夹信[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