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专稿]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火!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小炒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综合资讯 > 行政

宝清县副县长刘通海到夹信子镇便民服务大厅调研

时间:2022-03-30 13:17:01  来源: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作者:马吉成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讯(马吉成 3月29日上午,黑龙江省宝清县副县长刘通海到夹信子镇便民服务大厅现场调研,详细了解各窗口办理事项、办理进度、办结时间和相关便民措施落实情况。

1.png

刘通海强调,乡镇便民服务大厅是党委、政府的形象窗口,工作人员服务态度好不好,办事效率高不高,关系到百姓切身利益,涉及面广、关注度高。各站办所一定要聚焦群众反映的突出问题,强化系统化、专业化意识,不断提高工作效率、群众办事满意度,打造更加优良的营商环境。

2.png

县营商局局长赵瑞,夹信子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曲振峰等镇领导陪同调研。

最新信息

  本网讯 宝清县副县长刘通海到夹信[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宝清县副县长刘通海到夹信[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