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专稿]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火!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小炒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综合资讯 > 行政

阆中市水观镇组织开展2022年元旦、春节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时间:2021-12-31 13:59:02  来源:中国众识网  作者:王涛 杨光

2022年元旦、春节将至,为确保节假日期间的安全,防止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让水观镇辖区广大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安全有序、欢乐祥和的节日。

水观镇人民政府从2021年12月30日起,由镇党委书记王洪、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杨小义牵头,分管安全生产工作的副镇长赵永乐连同镇疫情防控办、应急办、市场监管所、水观派出所、水观交警中队、镇交管办、网格员在水观辖区范围内开展元旦、春节节前进行了一次拉网式安全生产大检查。

此次大检查主要检查辖区中心医院、银行、烟花爆竹仓库、学校、酒店、旅店、商铺、南运汽车站、停车场、液化气站、加油站、汽修单位、摩托车电动车个体户等单位的疫情防控、消防和道路交通安全,尤其加强对重点单位的安全检查,对存有安全隐患的,能当场整改的立即整改,不能立即整改的明确了整改措施、责任人、时限,限期进行整改,及时消除事故隐患,确保生产安全,杜绝各类安全事故,全力保障节日期间的经营秩序正常。

检查中,镇长杨小义强调:一是要强化政治担当、责任担当意识,全力做好元旦、春节期间安全服务保障工作。二是要紧盯重点,严管严控,确保各项安全工作万无一失,尤其要做好疫情防控、消防安全和施工安全等工作。三是要强化检查,狠抓落实,各部门、各单位要加强巡查检查和应急值守力度,确保不发生任何问题。

通过此次安全大检查,各重点单位都能够建立疫情防控措施、工作方案和安全应急预案,个别商户还存在意识淡薄,通过现场宣传教育和指正整改,都牢固树立起疫情防控和安全紧迫意识,使辖区广大群众做到“人人讲安全、安全你我他、幸福靠大家”的氛围。

最新信息

  本网讯 为让党员干部近距离受警醒[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为让党员干部近距离受警醒[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