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专稿]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火!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小炒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综合资讯 > 行政

潢川县教体局强举措持续提升窗口服务水平

时间:2021-12-15 14:51:54  来源: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作者:瓮启兵 刘涛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讯(瓮启兵 刘涛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第六次党代会、县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坚定不移推进营商环境革命,全面提升教育体育公共服务和政务服务水平,满足人民群众对高质量教育体育公共服务的期盼。2021年12月14日,县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黄建新,副主任科员余伟一行到局行政审批窗口,现场指导工作,强弱项、补短板,杜绝冷区和死角。

1.png

按照县“放管服”改革相关要求,县教体局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强化工作举措。进一步优化窗口人员,将优秀工作人员充实到窗口,使窗口队伍年轻化知识化,提升窗口的服务水平和服务效率。定期召开窗口例会,开展业务交流,对疑难问题实行一事一议,集体讨论,提高窗口的业务水平,打造一支业务、作风都过硬的窗口队伍,带动窗口整体素质的全面提升。

黄建新到达窗口后,详细了解近期窗口工作办理情况,关切询问服务评价情况,及时掌握窗口服务动态。在随后召开的窗口例会上,黄建新充分肯定了前期工作,同时提出了更高要求。一要继续保持热情服务,让窗口服务有温度,引导办事人进行“好差评”评价;二要提高站位,主动与营商环境牵头单位对接,积极配合;三要超前研判,对工作有超前、独到的见解,能统筹协调各股室开展工作。

下一步,县教体局将继续对标目标要求,站在办事人的立场上发现问题、解决问题,通过内部管理的持续改进,不断完善行政审批办理流程,扎扎实实地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让人民群众满意,展示新时期教育人新风采。

最新信息

  本网讯 为让党员干部近距离受警醒[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为让党员干部近距离受警醒[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