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火!“10+30=1800”小炒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综合资讯 > 行政

兴和县加大资金投入切实抓好城市管理工作

时间:2017-04-06 10:46:09  来源: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作者:

本网讯 近日,兴和县召开2017年城市管理工作会议,就2017年城市管理各项工作进行了梳理安排。会议认为,随着近年来我县城镇化建设步伐的不断加快,城镇建成区面积持续增加,全县城镇化水平得到进一步提高。在2016年创建自治区园林县城及自治区卫生县城工作中,全县大力抓好基础设施建设,持续增加设备、人员的资金投入力度,城市管理各项工作开创了良好的工作格局,取得了不俗成绩。今年是我县“五城联创”的关键一年,同时将积极创建自治区生态宜居县城,对全县城市管理工作提出了新的标准和要求。

为进一步巩固创园、创卫工作成果,为各项创建工作创造良好的城镇环境,进一步改善城镇市容市貌,着力提升城镇综合管理水平。会议决定:一是为进一步扩大城市管理保洁面积,每年投资95万元,年内增加环卫工人50人。二是一次性投资488万元,购买洗扫式扫路车1辆、干扫式扫路车1辆,压缩式垃圾收集车1辆、压缩式垃圾收集箱4个,新建水冲厕2座、新建旱厕5座、改扩建旱厕50座,购置果皮箱300个。三是投资840万元,完成旧城区路灯节能改造工程及部分路灯维修。

最新信息

  本网讯 广平县公安局网安大队深入[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广平县公安局网安大队深入[详细]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