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观潮:前沿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综合资讯 > 行政

突泉县郑建军召开重点区域绿化现场办公会议(图文)

时间:2014-11-13 10:12:46  来源:乐讯时代  作者: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郑建军主持召开重点区域绿化现场办公会议

10月24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郑建军主持召开现场办公会议,研究部署重点区域造林绿化工作。林业局及各乡镇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与会人员深入到突泉、杜尔基、永安等乡镇的重点区域绿化项目区进行了实地观摩。郑建军要求,盟委盟行署高度重视造林绿化工作,各乡镇各部门要统一思想认识,快速安排部署,加快造林整地、挖坑进度,确保在今年入冬前完成46000亩造林地块的挖坑整地任务,并提前订购苗木,明年春季完成全部栽植工作。通道两侧要栽满栽严,可视荒山顶部要栽大树,并配套整修作业路,便于管护、浇水。要充分调动民间造林积极性,吸引社会资本造林兴业。

最新信息

  "中国梦"与"两个一百年"的实[详细]

推荐信息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