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专稿]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火!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小炒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综合资讯 > 商务

胡润新金融百强榜揭晓,宜人贷获评“2019胡润新金融50强”

时间:2019-01-11 13:42:46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

19日,由国内知名财富调研机构胡润百富主办的“2019胡润新金融百强峰会”在深圳成功举办。大会以“共赴时艰,共塑未来”为主题,邀请了来自监管部门、行业协会、从业机构的专家和代表,对“金融科技行业的20182019”进行了回顾和展望。

同时,经过胡润研究院、小铜人等多家第三方机构的联合评审,宜人贷凭借在“品牌美誉度”、“企业发展稳健度”、“业务创新能力”和“社会贡献值”等多个评选维度中均表现出色,顺利入选“2019胡润新金融百强榜”,并获评“2019胡润新金融50强”。

20190111115906364.png 

宜人贷获评“2019胡润新金融50强”

作为金融科技行业最具影响力的榜单之一,《胡润新金融百强榜》已经连续发布四年。本次榜单共设置11个类别奖项,全面覆盖金融科技行业16大细分领域,并按奖项类别逐一制定了严格的评判标准,凸显了上榜企业的标杆作用。

作为中国领先的金融科技平台,2018年宜人贷在科技创新、行业赋能等方面持续引领行业,三大业务板块“线上财富管理、信贷科技、金融科技共享平台”全面实现稳健发展。截至2018年三季度,宜人贷已累计服务了超过150万借款用户和160万出借用户,累计促成借款总额超过1000亿元。

三大业务板块中,“信贷科技”业务在2018年保持了稳定的发展速率,在风险控制和资产质量两方面进一步优化,持续满足社会普惠金融需求。“线上财富管理和金融科技平台”业务则在2018年取得了重要进展,通过与“PICC”、“百度”、“高盛”、“新网银行”等70多家市场主体机构在资金、获客、风控等领域达成广泛合作,宜人贷在实现技术开放和能力共享的同时也为财富管理用户带来了更为创新的产品和服务。

2019年,宜人贷将继续夯实基础,通过科技创新助力三大业务版块强化升级,实现企业的长期可持续发展。同时,宜人贷还将以更加开放的态度,与更多的合作伙伴一起推进金融科技行业生态共赢。

最新信息

  本网讯 做最简单的事,最简单的做[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做最简单的事,最简单的做[详细]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