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专稿]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火!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小炒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综合资讯 > 商务

宜人贷荣获网贷天眼2018年度最具影响力互联网金融企业奖

时间:2018-12-26 17:03:51  来源: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作者:

本网讯 12月21日,由网贷天眼主办的“中国金融科技发展·未来论坛”在京成功举办。大会以“潮起初心,向实而生”为主题,邀请了来自监管部门、行业协会、权威智库、从业机构的近百位专家和代表,就“合规”、“智能”、“普惠”等金融科技行业发展中的关键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同时,经由主办方严格评选,宜人贷荣获“2018年度最具影响力互联网金融企业”大奖。

2.png 

宜人贷荣获“2018年度最具影响力互联网金融企业”奖

 作为中国领先的金融科技平台,宜人贷在2018年实现稳定发展。依托于线上财富管理、信贷科技、金融科技共享平台三大业务板块的全面发力,截至2018年三季度宜人贷已累计服务了超过150万借款用户和160万出借用户,累计促成借款总额超过1000亿元。

三大业务板块中,“线上财富管理与信贷科技”业务保持了稳定的发展速率,而“金融科技平台”业务则在2018年取得了重要突破。在与机构的合作当中,宜人贷聚焦技术开放和能力共享,结合广泛的应用场景,以大数据、云计算等技术在金融科技领域的创新应用为基础,共同推动营销、获客等多个业务链条的能力共享和技术升级。截至目前,宜人贷已与包括百度、高盛、新网银行、PICC等70多家市场主体机构在资金、获客、风控等领域达成广泛合作。

值得关注的是,在实现业绩稳定增长的同时,宜人贷还在合法合规方面对行业发展起到持续推动作用。2018年,在监管部门以及宜人贷等头部平台的共同努力下,全国唯一一家市场化的个人征信机构“百行征信”取得了重大进展。截至目前,百行征信已经与包括宜人贷在内的超过240家机构签署了信用信息共享合作协议。

未来,宜人贷还将持续做好业务、练好内功,继续积极探索、引领科技能力的共享与开放,并和更多的合作伙伴一起共同致力于中国普惠金融业务的发展。同时,宜人贷也将一如既往地与监管保持积极互动,为中国金融科技行业的健康发展贡献力量。

最新信息

  本网讯 做最简单的事,最简单的做[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做最简单的事,最简单的做[详细]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