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专稿]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火!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小炒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综合资讯 > 商务

中国卓银集团与金联安保险经纪(北京)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启动仪式举行

时间:2018-10-30 15:39:59  来源:搜狐  作者:

——京港合作结硕果,推动京港金融企业强强联合

10月29日下午,在人民大会堂会议厅,隆重举行了中国卓银集团和金联安保险经纪(北京)有限公司的合并上市战略合作启动仪式。中外嘉宾云集,来自建设部、外交部、国家发改委、香港期货证券业协会,军方的上将、中将等高级首长,国内各大商会、各省市驻京办领导、香港卓银上市公司董事会成员、中国卓信集团领导、金联安国际投资集团领导,金联安保险经纪公司高管及签约的两家公司的分支机构代表、新闻媒体等共150多人参加并共同见证本次签约仪式。

第十届全国政协常委,原沈阳军区副司令员宗顺留中将致开幕辞,三天前的珠海,我们迎来了港珠澳大桥的通车,“筑梦宏图,桥通三地”!大桥不仅扩大香港在内地的发展空间,还更好地通过与内地西南地区的连接,进而通往东南亚地区的市场,配合国家对外开放的“走出去”战略,更好地发挥香港作为“一带一路”连接点的作用,强化香港、国家与东盟之间的联系。

金联安董事长方伟先生发言

现场方伟先生介绍了金联安保险经纪(北京)有限公司作为己持续经营保险经纪业务13年的企业(许可证编号为0012909),在中国大陆拥有分支机构116家,位居全国第一。金联安保险2017年保险佣金收入3.64亿元,全国同业排名位列第十一名;截止2018年8月己实现保险佣金(主营业务)收入6.7亿元,预计2018年全年完成主营业务收入13亿元,全国同业排名预计位列前三甲。

中国卓银国际控股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孙晓立先生发言

现场孙晓立先生介绍了卓银集团作为香港的上市公司(HK 08039),始终坚持以人才为本、诚信立业的经营原则,荟萃业界精英。随着公司国际化战略推进和业绩的不断增长,香港证券市场对中国卓银的发展预期不断提高,中国卓银将不断整合资源,加快战略布局,通过资本金融平台与实体经济相结合的新发展模式,共同带动全产业链经营实现快速、健康发展,引领金融业格局的重塑,跃上新台阶,三年内将打造市值超500亿的超级金融平台,实现做行业领军企业的目标,引领行业发展。

现场签约仪式

在场领导及现场嘉宾、媒体的见证下,举行了中国卓银与金联安保险的合作签约仪式。他们的合作堪称珠联壁合。金联安保险将充分发挥资本、渠道、专业人才、创新产品的四大优势,借助“一带一路”的国家战略大势,力争在2019年在大陆实现200家分支机构、3000名保险经纪注册从业人员,保守实现营收18亿元人民币,为国家贡献过千万税收!

金联安保险公司总经理冯晓华发言

今日之金联安是北京之金联安,明日之金联安是陆港之金联安,未来之金联安是世界之金联安!我们不变的宗旨是:为客户争权益,为合作伙伴带来回报!为社会创价值!

全体嘉宾合影留念

最新信息

  行业协会代表和专家学者及企业代[详细]

推荐信息

  行业协会代表和专家学者及企业代[详细]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