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专稿]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火!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小炒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综合资讯 > 商务

明道文化:用兵法智慧为当代企业寻找发展壮大之道

时间:2018-10-30 15:16:53  来源: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作者:

本网讯 10月28日,由深圳市明道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主办的“决策力决定成败暨2018明道文化学员毕业典礼”在深业无印良品酒店举行。近百位来自各行各业的企业负责人,以及对《孙子兵法》、《孙膑兵法》在现代企业管理和生活当中的现实应用感兴趣的人士齐聚一堂,共同感受优秀传统文化对当下生活的积极指导意义。

1.jpg

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讲道:“深入挖掘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蕴含的思想观念、人文精神、道德规范,结合时代要求继承创新,让中华文化展现出永久魅力和时代风采。”鉴于传统文化复兴对于当下时代的重要性,深圳市明道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顺势而生。

明道文化,旨在传播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同时结合西方先进管理理念,聚焦在决策智慧与决策之道,让更多中国企业在纷繁的经济竞争中运筹帷幄,决胜千里

2.jpg

在当天现场,明道文化负责人,同时也是莎提雅家庭治疗导师、国际《触康健综合课程》导师、孙膑兵法第七十九代弟子袁郡老师,通过深入简出的讲解,并结合实际案例,为到场嘉宾分享如何通过《孙子兵法》、《孙膑兵法》的古老智慧,来解决当下企业管理以及现实生活中面临的种种决策方面的问题。

3.jpg

决策成败贵在知,如果能做到先知,则可让自己立于不败之地。袁郡从兵法的“道”“天”“地”“将”“法”五个维度讲解了如何做到“先知先觉”,并结合现场嘉宾的提问,运用兵法当中的智慧与由此获得的“先知”解决现实问题

4.jpg

现场还进行了“2018年度明道文化优秀学员毕业典礼”活动。上台的学员纷纷表达了对明道文化以及袁郡老师的感谢,并一一阐述了学习当中的收获和感悟。在学员的感言当中,听到最多的就是“原来人生可以如此简单并且精彩”、“许多困惑多年的问题运用兵法智慧后都迎刃而解”、“如果我更早一些遇到明道和袁郡老师,也许事业以及生活将大不同”。

5.jpg

未必动刀动枪才叫战争,无论是做企业,还是生活的其他方方面面,竞争无处不在而又恒久存在,在和平年代,竞争就等同于没有硝烟的战争。明道文化以“传播优秀中华传统文化智慧、助力中国企业健康持续发展、促进中国家庭和谐美满幸福”为使命,将《孙子兵法》、《孙膑兵法》当中的智慧,运用到解决企业竞争和家庭经营中去,真正帮助人们过好当下生活。

6.jpg

最新信息

  行业协会代表和专家学者及企业代[详细]

推荐信息

  行业协会代表和专家学者及企业代[详细]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