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火!“10+30=1800”小炒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综合资讯 > 商务

自邮系统创始人蒋浪天的投资进化论(图文)

时间:2016-08-30 16:04:52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

蒋浪天,简称蒋先生。2016年8月联合国内其他系统领导人共同发起成立邮币卡行业的第一系统:自邮系统,作为自邮系统创始人,他立志要将自邮系统打造为国内邮币卡界的先锋系统,让所有散户玩家都可以找到最靠谱的组织,回归最温馨的财富港湾!其实这一切缘于2008年。

2008年受国际金融危机的影响,中国多家互联网上市公司股价跌破发行价,全年的市场显得有点冷清,只有A8音乐一家成功上市。也就是在这一年蒋浪天先生一脚踏入了互联网金融,因为在他看中了金融危机中蕴藏着无限的生机,从那时开始蒋先生先后参与过SMI,比特币等传奇造富项目的运作,在此期间收获颇丰,并成立了自己的网络金融投资公司。(注:蒋浪天,英文名:Allen John,出生于1984年,留学于国立新加坡大学,主修:国际经济与贸易。归国后先后任职于国内各大型金融服务机构)

因为蒋先生丰厚的知识与资本原始积累,所以能让他有更多的战斗力去全力投入网络金融项目,也造就了他对于网络投资项目深入的学习研究与实战。近几年流行于市的数字货币、外汇保证金交易、二元期权、贵金属、原油、拆分、互助等金融项目,蒋先生均带领万人团队参与过,一次次完美的买进卖出,参与并及时撤出,赢得了同行间高度的赞誉,甚至有人称其为网络金融投资“教父”。更让人无不佩服的是,蒋先生能够将赚来的一部分钱赞助到偏远山区孩子的教育之中,按他的说法,授人予鱼不如授人予渔,如果有机会一定会让中国更多的孩子学会金融投资,改变自己的生活与对世界的看法。

八年过去了,蒋先生的一次次网络实战经验让他收获了不仅仅是金钱还有朋友们对他的认可。尤其最近五年,蒋先生看到网络金融项目的飞速发展,感慨万千,在他看来,高速发展的暴利金融项目与其背后的高风险一直是并存的,而如何控制风险将是未来网络金融项目最大的考验,这与原本传统的资金投资,银行理财项目不同,这需要资深的辨别真伪技巧以及逃跑战术,比如15年的最大的金融骗局MMM互助金融,还有近期接二连三崩盘的P2P网络投资项目,时刻为我们敲响着警钟。

但是在这个千变万化的投资大环境下,蒋先生独具慧眼,特别看好众所周知的邮币卡电子交易盘,因为一是有国家政策倾斜,另一方面互联网+金融+艺术品的模式有助于交易中心在高速增长但竞争激烈的邮币卡市场中强化其用户粘性,而最最重要的是邮币卡投资收益很高,T+0交易模式和低门槛的特色能满足普通投资者希望在低投入下亦能获得高收益的需求。

我们能看到蒋先生涉足互联网金融以来的传奇财富经历,更敬佩他在财富积累过程中彰显出来的过人智慧与人品格局,相信在蒋先生的努力下,自邮系统将会突破邮币卡电子盘的交易限制,在让邮币卡从小众地摊交易的收藏品变成千万投资者同时在线交易的金融产品这个领域做出更多贡献,让其跟随自邮系统的伙伴们在邮币投资领域收获更多的财富,引领邮币卡事业进入金融新时代。

最新信息

  本网讯 飞贷作为唯一入选美国沃顿[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飞贷作为唯一入选美国沃顿[详细]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