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观潮:前沿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综合资讯 > 商务

升值无限,领地海纳时代打造城北全能王(图文)

时间:2015-04-02 11:53:50  来源:华夏网  作者:

  也许我们关注的不仅仅是浮华的表象,也许我们关注的不仅仅是恢弘的气势,也许我们只是一群沉默的工匠,不同的是我们胸襟高越,目光如炬,用全部的心血做好自己的作品,任凭风雨如磐,而荣辱不惊,这就是领地海纳时代的品质基因。领地海纳时代作为全国百强开发商领地集团的标杆之作,以63亩菁英社区,献礼城北,引领成都全能生活方式。

  3大千亿商圈筑就领地海纳时代商业王

  借“北改”东风,城北在一轮如火如荼的城市化升级后,昭觉寺商圈、建设路商圈、驷马桥商圈3大千亿商圈强势崛起。而位于3大千亿商圈交汇处,亦是财富聚焦点的领地海纳时代,开盘热销至今,物业价值持续飙升。领地海纳时代,位处于成都三大核心商圈的中间部位,在地域上辐射三大核心商圈,同时也是三大核心商圈联系沟通的必经之路,可以说3个千亿商圈造就了一个领地海纳时代。3大商圈在领地海纳时代10分钟圈层内,使领域海纳时代的业主生活在千亿核心商圈,实现吃喝玩乐购一条龙配套享受。

  全方位立体交通打造领地海纳时代便捷王

  立体化交通体系,全方位多选择,让您轻松快捷到达城市的任何区域。领地海纳时代坐落于成都中环建设北之上,临近昭觉寺公交站, 10余条的公交线路可通达成都各个方向。3、7、15号地铁环绕而过,加之“三环三纵”立体道路交通网,让领地海纳时代便捷无比。

 

领地海纳时代交通商业图

  大面积城绿肺造就领地海纳时代生态王

  对于领地海纳时代业主而言,醇熟商业、交通配套仅是生活必须品。而生活品质的提升,则依托于市政公园、海滨公园两大城市绿肺的鲜氧环境。即使在社区内,63亩的土地上,仅有7栋住宅生长,以提供更舒适的居住环境。近万平米的大中庭景观组团,整体景观设计力求因地制宜,高大的乔木和低矮的灌木,错落有致,形成立体化3D景观层次。在植物配置上注重季节和层次的搭配,每个季节都有不同的景观,以及富氧供应。即使雾霾重重,也绝不做“尘惯吸”。

  楼市新政促使领地海纳时代做升值王

  央行、住建部、银监会30日联合下发通知,对拥有一套住房且相应购房贷款未结清的居民家庭购二套房,最低首付款比例调整为不低于40%。同日,财政部也发布消息,明确个人将购买2年以上(含2年)的普通住房对外销售的,免征营业税。随着房产新政的到来,必将重新点燃购房者热情。领地海纳时代自身拥有完美配套,再加上楼市行政的强烈刺激,其未来的升值空间还需要考虑么?

最新信息

  广东中泰龙集团引领办公家具工业[详细]

推荐信息

  广东中泰龙集团引领办公家具工业[详细]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