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观潮:前沿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综合资讯 > 商务

美国投资移民盛会佛州高铁二期项目华南首发成功(图文)

时间:2015-04-01 15:21:27  来源:中国新闻在线  作者:

3月29日,纬博出国携手美国CanAm基金,在华侨城洲际大酒店隆重举行了纬博感恩18年暨美国投资移民佛州高铁二期项目发布酒会,这也是“荣获美国EB-5投资移民优质项目大奖——佛州高速铁路Ⅱ期项目”的华南首发。业内顶级重量嘉宾齐聚一堂,众多媒体联合专访,现场高朋满座,也充分反映了美国EB-5投资移民的成功秘诀:优秀的移民公司、有成功还款项目的基金(区域中心)、优质的EB-5项目和经验丰富的美国律师,缺一不可。

美国佛州高铁项目将美国东海岸几个重要城市连接一体,它的建成将是全世界瞩目的。当天,佛州高铁始发站城市迈阿密戴德市的市长、佛州高铁CEO、美国CanAm基金总监长应纬博出国的邀请出席发布会现场,这样的重量级政府背景嘉宾阵容集体为美国投资移民项目背书,这在投资移民历史上还是首回。

美国投资移民佛州高铁项目总共600个投资名额,共分三期发布。第一期211个名额去年11月2日正式首发后,1个月内全部认购完毕。此次Ⅱ期项目的推出,不但满足了众多投资人的需求,也充分保证了美国政府对于EB-5项目就业计算的要求,更加体现出了经验丰富的移民公司和基金公司对于政策的把握,这也是美国高铁项目选择纬博作为华南首发的合作机构的原因。

美国佛州高铁发布会当天恰逢纬博出国成立18周年,佛州美国前迈阿密戴德市前市长 Alex Penelas 先生在致辞中表达了祝贺。由一个是在投资移民行业有着18年历史的出国机构首发这个优质EB5项目,这是实至名归的。

美国佛州高铁FECI 公司首席执行官 Vincent Signorello 先生致辞

美国CanAm发展执行总监Mr. Stephen Forster致辞

美国投资移民EB5其最大的特点是绝大多数推介的投资项目都是正在筹备和计划中的项目,正因为这个特性也无形中给投资人带来选择的障碍,大家通常会担心项目的可实现行和持续性。而美国佛州高铁项目是已经正式开工的项目,这无形中让投资人的资金跟绿卡安全有了极大的保障。

美国移民大律师周正涛深入浅出的讲解了美国投资移民律法。美国的通货膨胀率大概是2%-4%,如果按这个数字来看,1991年创立的美国投资移民法案时所规定的投资金额50万美金,24年后应该已经翻了几番。而24年中,美国投资移民的投资门槛一直保持不变,这在这物价横飞的时代也算是奇迹了。今年10月,美国即将迎来总统大选,美国投资移民也是其中一项重要变革,看来美国投资移民50万美金的时代已然进入倒计时。

酒会现场,美国CanAm基金公司为了庆贺高铁二期在华南地区的首发,也给深圳的投资人带来了史无前例的优惠。出于对纬博的信任与认可,酒会现场便有十余位嘉宾签下认购高铁项目的报备书,把握住了这千载难逢的机会。

18年里纬博书写了无数感动我们同时也感动客户的故事。今天,大量的留学生和民营企业家走出国门去深造学习、开阔思维、获取国际经验,这些宝贵的经历为他们家庭及人生创造了更多机会,并为提升国家整体竞争力作出贡献。在全球经济一体化的今天,走出去正是为了更快更好地引进来。所以我们说,纬博从事的事业是”Create More Opportunities for Life”,为生命创造更多的可能,能为财富精英人士带来更多样的选择,纬博为此而骄傲!我们陆续还会推出各类投资移民的高端活动,再次真诚欢迎您的莅临!

最新信息

  广东中泰龙集团引领办公家具工业[详细]

推荐信息

  广东中泰龙集团引领办公家具工业[详细]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