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广告、活动、公关传播、战略合作及区域代理,请看网站下方相关介绍或致电010-62937502转60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世界名城文化

外媒评世界最适宜独自旅行城市 台北居首

时间:2014-02-27 12:08:01  来源: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作者:

本网讯 据综合外电报道,外国网站BuzzFeed日前选出最适合独自旅行的26个城市,台湾地区台北排在首位,胜过韩国首尔和美国纽约。

网站指出,台北有夜市文化,在小小的街区范围内,就有数百摊贩和小店林立,一次体验食物、文化和时尚,而且价格平易近人。如果游客想要远离城市喧嚣,台北也有许多健行爬山的好地方。此外,网站也提到,台北不缺少提款机,也接受其他国家和地区发行的提款卡或信用卡,而物价比大陆贵,但比日本便宜。

另外,网站也强调,台北交通便利,公交车发达,也有许多民营客运可以载旅客前往目的地。不过,该网站最赞赏台北的犯罪率,认为台北犯罪率低,旅客较不用担心遭抢的问题,对旅客来说,台北是友善的城市。

其余25城市分别为:美国波特兰市、加拿大多伦多、巴西里约热内卢、爱尔兰都柏林、泰国曼谷、美国旧金山、荷兰阿姆斯特丹、马来西亚吉隆坡、哥斯达黎加圣荷西市。冰岛雷克雅未克、比利时布鲁塞尔、南非约翰内斯堡、瑞典斯德哥尔摩、英国卡迪夫市、澳洲墨尔本、伯利兹圣伊格纳西奥、肯亚奈洛比、新西兰奥克兰、美国纽约、智利瓦尔帕莱索、越南海防市、瑞士苏黎世、韩国首尔、柬埔寨暹粒市、斐济。

最新信息

  盖瑟斯堡灯展外围也没有刻意创造[详细]

推荐信息

  盖瑟斯堡灯展外围也没有刻意创造[详细]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