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专稿]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火!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小炒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文化建设

安康:城市创建文化走进朝阳社区

时间:2019-07-02 11:13:10  来源:安康新闻网 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梁真鹏

6月30日晚,安康城区金州广场载歌载舞、人山人海,由市创建办、市城管执法局、国家统计局安康调查队、市城管执法局汉滨分局主办的城市创建文化走进朝阳社区文艺演出在这里精彩呈现。

本次文艺表演节目内容丰富多彩,涵盖了歌、舞、乐等多种艺术形式,中国舞《月愿》《快乐布谷》,二重唱《我爱我的祖国》,武术表演《中华魂》、跆拳道《跆魂》,小音乐剧《父亲的白衬衫》等节目轮番上演,使整场演出高潮迭起,活动现场气氛活跃,博得了在场数千名观众的阵阵掌声。

据了解,城市创建文化进社区是新一轮城市创建以来市创建办推出的一项系列活动,2018年此类活动分别走进57个中心城区各社区(村),把推进城市创建宣传工作搬到了市民群众的家门口,既为市民群众带来了精彩的文艺表演,同时也发动群众关注、支持、参与城市创建,促进安康新民风建设、市民素质、文明水平都有了很大提升。2019年创建文化进社区活动正如火如荼纷纷走进各大社区,不断推动城市创建工作向纵深推进。

最新信息

  近年来,海口在创建文明城市的过[详细]

推荐信息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