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专稿]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火!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小炒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文化建设

大连:全年21场文艺演出提升城市文化品位

时间:2018-12-07 16:37:50  来源:大连日报 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随着市民生活水平的日益提高,近几年滨城文化消费持续活跃,一道道文化大餐吸引越来越多的市民在周末走进文化场馆。2018年,各种演出活动在体育中心粉墨登场,不断提高市民的艺术鉴赏力、丰富市民的文化生活,体育中心的品牌影响力也日益提升。

本年度,体育中心共举办演唱会、相声表演、公益演出、百姓春晚、主题巡演等文艺演出21场次,接待来自全国各地的观演爱好者26万人次。“再次回到这里”也是众多歌迷和歌手的心声,第一次来到大连举办演唱会的莫文蔚,被座无虚席的现场感动得当场许愿下次还要来大连开演唱会,同样是第一次来连举办演唱会的林俊杰开玩笑说“早知道大连这么欢迎我的到来,就加场了”;还有很多艺人用实际行动履行了“再次回到这里”的诺言,周杰伦六年内第三次来到体育场,并且首次连续演唱两晚,8万余名歌迷热情不减,德云社也再次登上体育馆的舞台,为钢丝们带来了捧腹大笑的美好回忆,其中很多来自天南海北的粉丝也不止一次到访体育中心。

体育中心拥有先进的舞台设备、专业的音响设备,以及一支专业的场地管理团队,着力为演出团队和观众提供精彩多元的一流场馆体验。体育中心多年来持续推动大连文化演出市场的繁荣,观众也展现出良好的观演文明,市民的观演素质也走在了全国城市的前列。

作为滨城最具活力的先锋娱乐地标之一,体育中心计划将更先锋、更前沿、更好的艺术形式和内容引进来,繁荣大连文化事业、壮大文化产业,提升城市的文化品位。

最新信息

  近年来,海口在创建文明城市的过[详细]

推荐信息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