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专稿]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火!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小炒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文化建设

卫辉:开展“全民学雷锋、共创文明城”活动

时间:2018-03-06 13:46:58  来源: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作者:梁玉熙 杨生

本网讯 3月5日,是全国学雷锋纪念日。按照卫辉市文明办的统一部署,来自全市各单位的2300名志愿者来到大禹湖公园,开展以“全民学雷锋、共创文明城”为主题的绿色环保志愿活动。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赵世忠参加活动并看望志愿者。

焦点图.JPG

活动中,志愿者们热情高涨,身穿红马甲,头戴小红帽,手拿帚把、夹钳、编制袋等工具,在景区路面、绿化带及路旁认真清理卫生死角,捡拾路人丢弃的碎纸屑、果皮、烟头、包装盒等生活垃圾。他们捡的捡,扫的扫,一些果皮纸屑粘在地上,用捡拾器不好夹起来,就用手去捡。“我们在清理垃圾的同时,以身作则起到示范作用,呼吁大家共同保护大禹湖公园的环境。”一位参加活动的志愿者说。同时志愿者还向游人发放爱护环境宣传单,呼吁市民文明出行。

1.JPG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赵世忠来到现场参加了大禹湖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并看望了正在进行志愿服务的志愿者。赵世忠对积极参志愿服务活动的志愿者给予了充分肯定,嘱咐志愿者们,要切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把志愿服务作为传递社会正能量的重要载体,要积极响应,踊跃参与,积极行动,共同为维护城市环境卫生尽一份心、出一份力,让我们的城市越来越美丽,为我市争创全国文明城市贡献自己的力量。

最新信息

  近年来,海口在创建文明城市的过[详细]

推荐信息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