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专稿]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火!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小炒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文化建设

聊城:去年文化惠民活动直接服务群众100多万人

时间:2018-02-27 14:28:18  来源:聊城新闻网 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目前,聊城市2017年群众文化活动回顾展正在柳园南路展出。聊城新闻网记者了解到,2017年,全市共开展各类文化惠民活动700多场次,承办各类书画、摄影展70场,直接服务群众100多万人。

2017年,聊城文化馆与八县(市、区)文化馆充分发挥在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中的主导地位与文化引领作用,大力加强公共文化基础设施建设和基层群众文化队伍建设,深入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文化活动,不断提高公共文化服务水平和创新能力,进一步丰富活跃了广大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开创了全市文化事业繁荣发展的崭新局面。

城市文化惠民活动全面展开。根据市文广新局统一部署和文化馆工作实际,采取展演展览、非遗成果展示、送文化下乡等多种形式,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2017年全市共开展各类文化惠民活动700多场次,承办各类书画、摄影展70场,直接服务群众100多万人。

免费开放工作卓有成效。聊城市文化馆和各县(市、区)文化馆发挥群文培训的主阵作用,连续六年免费开放。全年共举办音乐、舞蹈、书画、摄影、非遗等各艺术门类培训班600多期,面向社会培训艺术爱好者15000余人。举办聊城市文化馆(站)业务人员及文艺骨干培训及“群星大讲堂”艺术讲座,培训基层文化志愿者和文化带头人2000多人次。

最新信息

  近年来,海口在创建文明城市的过[详细]

推荐信息

  近年来,海口在创建文明城市的过[详细]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