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文化建设

如皋:“文化企业行”走进文峰大世界

时间:2014-08-11 11:26:50  来源:中共如皋市委新闻网  作者:王俊

日前,由市文化馆主办的“文化企业行”活动走进文峰大世界,活动以专场文艺演出的形式,丰富了广大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

据了解,为了响应市委市政府“文化惠民”政策,市文化馆今年创新举措,推出了“文化企业行”系列活动,旨在让老百姓充分享受到文化大发展大繁荣的成果。

此场演出精彩纷呈,歌舞、快板、独唱、小品等节目轮番上演,受到了现场群众的普遍欢迎。市文化馆负责人表示,作为公共文化服务阵地,该馆将持续开展形式多样的文化惠民活动,同时不断延伸服务触角,将一场场演出送进农村、学校、部队等地,让更多的群众享受到文化带来的乐趣。

最新信息

  2014年至2015年,广东省佛山市南[详细]

推荐信息

  2014年至2015年,广东省佛山市南[详细]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