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专稿]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火!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小炒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文化建设

潜江打造城市文化品牌 大力开展群众文化活动

时间:2013-06-13 19:31:38  来源: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作者:金娟

本网讯 612日晚,潜江市南门河游园广场上灯光闪烁,五彩斑斓,人头攒动。第四届湖北潜江龙虾节广场文艺演出在这里举行,大人小孩们欢声笑语,共享文化盛宴。

晚会在开场歌舞《中华全家福》拉开了序幕。动听的歌声、优美的舞蹈演绎着潜江独有的文化艺术,让老百姓们看得津津有味。紧接着《水乡酒歌》、《社区是我家》等歌曲、小品引起了满堂喝彩。《民歌联唱》、《浣沙女》、《和谐阳光》等节目将晚会一波波的推向高潮,观众的掌声接连不断。晚会在舞蹈《盛世鸿姿》中落下帷幕。市民张某告诉记者:晚会很精彩,展现了潜江独特的文化魅力和艺术色彩。龙虾节成为了我们潜江人自己的节日。

近年来,潜江结合城市文化品牌打造,大力开展群众文化活动,曹禺文化品牌、龙虾文化品牌、民俗文化品牌的成绩斐然,文化潜江建设成效显著,对该市经济社会的发展产生了巨大的推动作用。

最新信息

  近年来,海口在创建文明城市的过[详细]

推荐信息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