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专稿]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火!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小炒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文化建设

东营市推出"印象东营"城市文化产品

时间:2013-06-10 08:02:43  来源: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作者:

本网讯 印有黄河口景观的古钱币典藏集,带有东营历史文化名人的玉邮票,取自黄河口黄泥烧制的澄泥砚……68印象东营城市文化系列产品展在西城长青文化馆与市民见面。

目前印象东营城市文化礼品系列以东营璀璨文化为串联,已完成了15大类、近百种商品的开发和制作,既有《印象东营——中国历代古钱币典藏集》、玉邮票、齐笔;也有黄河口黄泥烧制的澄泥砚;还有黑陶烧制的茶具、香炉等。此外,还有结合东营历史文化制作的古钱币镜框、云纹瓦当、玉瓦当、拓片、青花瓷、剪纸、鲁锦等数十种商品。

据介绍,这次推出的系列产品以东营现成的原料进行产品生产设计,并以东营特有的传统工艺进行产品开发,从而将文化精髓融入紫砂、瓷器等载体中,别具城市特色。

最新信息

  近年来,海口在创建文明城市的过[详细]

推荐信息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