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专稿]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火!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小炒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文化建设

安徽首个城市文化综合体日前开工(图文)

时间:2013-06-07 10:41:06  来源:合肥在线  作者:李梅 黄晓玲 李磊

hefei.jpg

合肥市民读书休闲又有好去处,记者530日上午从合肥市包河区了解到,安徽首个集写字楼、图书城、影院、剧场等为一体的城市文化综合体当天正式开工,预计明年年底建成对市民开放。

包河区凤凰文化广场项目位于徽州大道与祁门路交口,地处新老城区交汇处,总建筑面积为8万余平米,由一个1000座的剧场和一个超高层的5A级商务写字楼组成。

与现有的安徽大剧院、合肥大剧院等文化设施不同,该文化广场内还设有图书城、画廊等。虽然目前电子图书很受欢迎,但阅读时间长了还是要回归到现实中来,该图书城就是给市民提供一个在现实中阅读的平台。凤凰文化广场项目负责人介绍说,文化广场就是要凸显文化二字,该图书城除了有琳琅满目的图书,还不定期的举行文化讲座,促进全民阅读。

此外,该项目还建有影院、健身会馆、咖啡屋等休闲娱乐场所。让市民在静心阅读的同时,享受一站式的便民服务。该项目预计明年年底建成,与市民见面。

最新信息

  近年来,海口在创建文明城市的过[详细]

推荐信息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