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专稿]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火!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小炒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文化建设

徐州市质检中心被评为文化建设示范单位

时间:2013-05-08 08:35:06  来源: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作者:刘敏

近日,徐州质监系统文明创建暨文化建设推进会召开,徐州市质检中心被评为“徐州质监系统首批文化建设示范单位”受到通报表彰,并作现场经验交流发言。

近年来,徐州市质检中心深入开展文化建设,充分发挥文化功能,为质检事业健康持续发展提供强大精神动力,有效改善和提升质检形象。一是健全文化建设机制。把文化建设作为工作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建立协调共建机制,齐心协力共同推进文化建设,并不断完善文化建设工作制度、规范和要求,巩固和发展文化建设优秀成果。二是完善文化建设体系。加强文化建设专题学习,开展文化建设征文和文化理念征集活动,开设“质检文化论坛”,进一步提炼、培育、发展“同心文化”,形成有灵魂、有活力、有特色的质检文化体系。三是营造文化建设氛围。通过会议、网络、杂志、简报、展板等形式深入宣传质检文化,通过“质检文化展示中心”全面、系统展示质检文化建设成果,通过建设“廉政文化示范点”营造廉政文化氛围。四是丰富文化建设内涵。定期开展群众性文化活动,积极践行和推进争先创优活动,深入开展“送服务下乡”、“送服务进校园”、“送服务进社区”、“送服务进企业”活动,并以公益捐赠、灾害救助、扶贫济困、捐资助学等实际行动奉献爱心、服务社会,进一步提高文化的影响力、渗透力和凝聚力,树立良好社会形象。

最新信息

  近年来,海口在创建文明城市的过[详细]

推荐信息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