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专稿]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火!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小炒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地标建筑

中联献力长沙地标建筑

时间:2013-04-24 13:27:58  来源:千龙网  作者:韩丽苹

    站立于长沙的沿江风光带,你在感受到湘江的浩渺、橘子洲的别致时,是否还关注到了一座新的地标性建筑——长沙万达国际广场。或许您会问,这是何时建立起来的?是如此之快速。追本溯源,对此项目建设起关键性作用的,要属工程机械行业的龙头企业、湖南省支柱企业之一——中联重科。

  高效高质 城市形象新品质

  长沙万达国际广场,位于长沙传统的商业中心附近,其建设用地约12.18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100万平米,包括大型商业中心、商业步行街、高级酒店、写字楼、精装豪宅等城市综合体项目。它建成极大地提升了长沙的商业氛围和居住水平,推进了区域城市规划进程,是长沙乃至湖南地标性建筑和商业领衔地。

  细心的人会发现,此项目从开工到建成,仅耗时一年多时间,如此短的时间内,怎样完成如此艰巨的任务?混凝土提供商——湖南中建五局混凝土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正红谈道,在项目洽谈中,长沙万达广场提出的唯一一个要求就是要速度快、质量高,为此张正红及施工方制定了周密的施工计划,但另一方面,也对施工设备提出了更高要求。“施工要快,这就要求设备在全负荷状态下具有高效率和高稳定性”,张正红说,而此次中联重科的设备在此项目中占主力,对中联设备的施工表现,张正红十分满意。

  也正是中联重科高品质的混凝土机械产品,造就了如今高楼环立的万达国际广场,铸就了长沙城市形象的新品质。

  惺惺相惜 共建三湘大地

  湖南中建五局混凝土有限公司与中联重科相互之间合作已近20年。在这二十年的历程中,中联重科与中建五局混凝土有限公司共同完成了万达广场、保利广场、湘江一线等重大建设项目,中建五局如此执着的选择,完全源于对中联重科企业品质和设备性能的信任。

  谈及这些合作项目时,中建五局混凝土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正红感慨良多,他坦言,如此多的项目中,此次万达广场的建设最让他记忆深刻。在短短的建设施工期内,中联重科与他们紧密沟通,并一直派专业的服务人员对搅拌站建设做实地指导,而在施工现场,5台双电机拖泵专门为高层泵送所用,中联重科的37米、44米、47米泵车以及车载泵都齐聚项目施工地,不分昼夜的施工,除此之外,中联重科的售后服务人员主动上门、定期巡检设备、及时处理设备故障的优质服务更让所有人竖起了大拇指。

  时至今日,张正红对中联重科的产品和服务赞不绝口。这一份公司之间的情谊极其难得,在未来前进的道路上,中联重科和中建五局混凝土有限公司还将亲密协作,共建今日三湘大地。

  科技创新 助力家乡建设

  20133月,中联重科混凝土机械公司品牌巡展在长沙开启,张正红也受邀来到了活动现场,在参观完中联重科崭新的“擎天”系列泵车的阵列后,对这些代表着中联重科混凝土机械最高制造水平的产品赞不绝口,他为湖南本土有这样优秀的企业感到骄傲,为与中联重科这20年的合作,共建家乡多座地标性建筑而感到自豪。

  “惟楚有才,于斯为盛”,这是对湖南人杰地灵的最好诠释,也正是在这样的环境中才能孕育出中联重科这样的优秀企业。在与意大利CIFA技术融合的五年来,中联重科混凝土机械公司不断突破创新,一代代中联泵车产品科技元素的提升就是最好的证明。从最初的钢臂架到碳纤维臂架,从原来的几十米到创吉尼斯世界纪录的101米,从普通技术应用到如今的主动减振控制、高精度泵送控制、臂架轨迹精确控制技术等等,这就是融合的力量,也是科技的飞跃。

  未来,中联重科将不断创新技术、突破自我、发展壮大,为整个社会的飞跃发展、为家乡的美丽建设贡献力量。

 

最新信息

  “春牛首”,曾经是季节性的地标[详细]

推荐信息

  “春牛首”,曾经是季节性的地标[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