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观潮:前沿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爱心城市

高碑店:社会各界爱心捐款近9万元救助病困村民

时间:2015-09-08 11:37:57  来源:长城网 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时爱民

9月6日,高碑店市一公司员工携3000元捐款到该市西加录村看望病困村民高胜,献上一片爱心。两天来,该市各界群众已为其募捐善款近9万元。

今年36岁的高胜,三年前患上隐性再生障碍性贫血。为看病已花了20余万元,家中负债如山。他上有年过7旬的老父,下有2个年幼的孩子。去年妻子两次突发脑出血成了植物人,虽然花去八万元钱医治,却依然离开了他和两个可爱的儿子。为了帮助陷入困境高胜家庭鼓起生活勇气,早日摆脱病魔,8月底,该市民间爱心人士在贴吧发起了“爱在行动”倡议书,得到众多爱心人士和志愿者们的响应,纷纷捐款捐物表达爱心。

在大家的帮助下,高胜今天下午前往北京医院就诊治疗。目前,捐款献爱心活动还在继续中。

最新信息

  近三年来,思明城市义工协会通过[详细]

推荐信息

  近三年来,思明城市义工协会通过[详细]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