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观潮:前沿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爱心城市

扎兰屯:发放爱心助学资金让91名贫困学子“圆梦”

时间:2015-09-08 11:36:09  来源:中国视点网 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纪明国

为帮助为帮助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圆大学梦,日前,由内蒙古呼伦贝尔扎兰屯市爱心助学协会主办的“爱心点燃希望学子成就梦想”爱心助学资金发放仪式在扎兰屯市教育局举行。现场为91名贫困家庭学子发放了爱心助学资金23.8万元。

在仪式上,希望被资助学生要常怀感恩的心,倍加珍惜青春年华,把报恩之心、感激之情化为成才之志、发奋之源,学好新知识,掌握新本领,回馈社会,将爱心传承与延续下去。受助学子们也纷纷表示,要坚强生活,勤奋学习,早日成才,回馈家乡,回馈社会。

爱心助学资金是扎兰屯市爱心助学协会从社会各界筹集用来激励大学生努力学习奋发向上,帮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顺利完成学业的爱心资金。据了解,扎兰屯市爱心 助学协会自2012年成立以来,爱心助学活动已举办了4年,共得到企事业单位及个人慷慨解囊298.2万元,发放资助263万元,累计受助学生达1009人次。

最新信息

  近三年来,思明城市义工协会通过[详细]

推荐信息

  近三年来,思明城市义工协会通过[详细]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