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爱心城市

“我爱昆明”系列公益活动启幕,志愿者为城市点赞

时间:2014-05-18 16:53:50  来源:中新网  作者:蒋卓成

18日,“我爱昆明 约会昆明”大型城市系列公益活动在全市范围内拉开帷幕,并将持续开展。来自云南各大高校的大学生志愿者们将身穿印有“我爱昆明”形象LOGOT恤衫,通过丰富多彩的公益活动来为昆明“点赞”。

“我爱昆明 约会昆明”大型城市系列公益活动以自觉维护公共秩序、改善城市环境、践行文明礼仪为主题,旨在打造“幸福昆明美丽春城”城市名片,宣扬城市大爱,梳理城市信心,增强市民的城市归属感,并以实际行动来改善城市环境面貌、提升城市文明程度。

“多一些友爱,少一些冷漠;多做一件小事,少说一句大话;多一些主人翁意识,少一些旁观者心态……”在18日的启动仪式上,云南首部媒体《城市文明倡议书》正式发布,倡议书以“我爱昆明”为诉求点,激发全市人民爱昆明,做文明市民,现场得到了近百名来自各行各业的热心市民响应。

主办方介绍,为了进一步加深活动所倡导的“我爱昆明 约会昆明”主题,活动还特意邀请来湖南卫视“花儿与少年”的音乐编导,倾力打造了公益主题音乐——《我爱昆明》。主创人员表示:“这首音乐短小精干,我们希望音乐就像英特尔的主题音乐一样能够被广泛识别和传唱,让大家一听旋律就知道它属于昆明。”

本月18日至20日,以“昆明爱心接力”、“随手拍文明”、“520昆明微告白”等为主题的互动将持续开展。此外,由媒体代表、爱心企业代表、高校代表和热心市民组成的100人队伍还将在20日举行一场充满趣味的公益快闪,城市文明公益志愿者也将对市民文明过街、文明乘公交车、环保等进行引导,并送上具有纪念意义的环保袋作为奖励。

最新信息

  作为京华社区行系列活动之一的亿[详细]

推荐信息

  作为京华社区行系列活动之一的亿[详细]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