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广告、活动、公关传播、战略合作及区域代理,请看网站下方相关介绍或致电010-62937502转60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爱心城市

2月28日起“全世界的孩子”慈善拍卖会将于上海举办

时间:2014-01-29 14:23:49  来源:东方网  作者:

驻沪总领事夫人团(CCS)成立于19955月,所有外交领事夫人都有资格成为其会员。

该团成立的主要目标是鼓励成员之间互相了解和增进友谊,促进我们慈善项目的举办城市上海和举办国中国之间的文化和社会交流,彼此共同进步。

CCS与上海妇女联合会、上海外事办公室密切合作,并主要通过上海慈善基金会等机构提供援助社会、文化和慈善的活动。

CCS是一个非盈利、非政府组织。今年我们的年度慈善项目主题是“全世界的孩子”。我们已经收集了来自29个国家的各类艺术作品,将会于228日至36日在上海城市规划展览馆展出。现计划将拍卖所有作品并把所有筹集到的钱捐给需要帮助的孩子。我们非常感谢上海市妇女联合会、上海少儿基金会以及各企业和个人的支持。作为他国人,我们将继续学习中国丰富的文化和贵国对世界的看法,同时也会分享一些我们国家的文化和观点,这样的文化交流是非常重要的。

这个慈善计划是为了增进各国的了解和友谊,作为一个美好的事业,此项目已经帮助我们与上海人民搭建起了友谊的桥梁。

驻沪总领事夫人团主席

柯瑞茜

最新信息

  昨天上午,为救助患白血病的花季[详细]

推荐信息

  昨天上午,为救助患白血病的花季[详细]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