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专稿]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火!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小炒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爱心城市

“公益之梦”慈善活动走进四川内江 爱心资助孤儿

时间:2013-06-21 16:19:42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据内江市外事侨务旅游局网站消息,由美国华人工商总会主席林建新发起的公益之梦慈善活动于2012年底在四川启动。近日,这一慈善活动走进四川省内江市,广东新富源集团四川公司副总裁梅林女士一行人分别在内江市东兴区民政局、资中县民政局举行了广东新富源集团慈善爱心资助孤儿发放仪式

内江市侨联副主席黄信霞,内江市外事侨务旅游局侨务科科长潘作芬、内江市民政局社会救助科科长李莉、内江市慈善总会、县(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受助孤儿及其监护人出席了首次发放仪式。

仪式上,梅林女士首先向受助孤儿及其监护人介绍了广东新富源集团慈善活动情况以及资助孤儿协议内容。随后,广东新富源集团梅林女士一行人与受助孤儿监护人签订了资助孤儿协议并现场向受助孤儿每人发放了20136月至20145月首次资助金1000元。此项活动是在四川省侨办、内江市外事侨务旅游局的引荐下,选定内江市东兴区和资中县为受助地区。为确保活动的顺利开展,内江市外事侨务旅游局和内江市民政局积极配合,切实帮助梅林女士一行人对全市100余名孤儿进行了筛选。最后,按照广东新富源集团资助的意愿,内江市22名符合条件的孤儿被纳入资助范围。在受助孤儿接受九年义务教育阶段,广东新富源集团自愿每年提供资助教育、生活费补贴1000元;在高中、中技、中专、大专或大学本科阶段,广东新富源集团自愿根据实际困难情况给予资助,直至毕业。

最新信息

  文化志愿服务关系到公众文化素养[详细]

推荐信息

  文化志愿服务关系到公众文化素养[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