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专稿]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火!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小炒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爱心城市

郯城春节三千五百万资金将救助33类困难群体

时间:2021-01-07 10:37:30  来源: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作者:高军 黄福勤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讯(高军 黄福勤) 年末岁初,在山东省郯城县民政局了解到郯城将整合资金3500万元,对33类困难群体月5万人次实施救助。

山东省郯城县县委县政府为做好今冬明春城乡困难群体的救助工作,确保困难群众温暖过冬、温馨过节,积极整合资金3500万元,在全县范围内开展2021年“情暖郯城”大救助活动。“情暖郯城”大救助活动参与救助资金整合的单位,由县人武部、县委组织部、县委统战部、县总工会、县民政局、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县人社局等15个部门,救助资金实行“分头筹集、集中使用”。严格按照分工组织实施。临时救助资金、慈善总会资金作为补充和兜底。

通过春节“情暖郯城”大救助活动,不仅体现了郯城县委县政府以人为本、关注民生、关注弱势群体,构建和谐社会的执政理念,而且把困难群众救助工作落到实处,让“情暖郯城”在古郯大地生根发芽。

最新信息

  文化志愿服务关系到公众文化素养[详细]

推荐信息

  文化志愿服务关系到公众文化素养[详细]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