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专稿]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火!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小炒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爱心城市

湖州“蚂蚁公益”爱心商店试营业一周“生意”不错

时间:2013-04-24 13:10:21  来源:湖州在线  作者:沈正玺

由湖州公益团队“蚂蚁公益”主办的湖州首个民间公益爱心商店已经试营业一周了,在湖城不少爱心市民中激起了爱心浪花。

  近日,记者再次来到了位于湖城体育场路99(湖州华数数字电视营业厅隔壁)的爱心商店。店里的爱心物资,相比一个星期前看到的,要丰富许多。靠墙的一排衣架上,展示的都是爱心人士送来的二手衣物;货架上有一批全新的儿童夏装;甚至还有一个全新的闲置冰柜。

  “这些都是爱心人士在报纸或者网络上看到爱心商店试营业的消息后送过来的。”“店主”叶先生告诉记者,这几天爱心商店的“生意”还真不错,前来捐赠或选购爱心物品的市民有不少。“店主”叶先生告诉记者,浙江农业大学、浙江师范大学以及浙江大学的爱心学生,在网上看到关于爱心商店的微博后自发募捐了2000多套八成新的衣服,首批100件已经寄出,不日将抵达湖州。

  据了解,接下来爱心商店将与相关部门联系,以湖城社区为单位建立困难群众的信息资源库,通过社区通知困难群众来爱心商店,零散或者集中免费领取爱心物资。

 

最新信息

  文化志愿服务关系到公众文化素养[详细]

推荐信息

  文化志愿服务关系到公众文化素养[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