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专稿]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火!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小炒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国知名县(区)/镇

龙华区:丰富企业文化生活,培养本土朗诵人才

时间:2018-12-24 12:05:55  来源:宝安日报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张爽 王建荣

20日,由龙华区群团工作部、龙华区妇女联合会、龙华区总工会、龙华区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主办的深圳市龙华区企业女声朗诵艺术团成立仪式在区党群服务中心举办,这是龙华区在企业中成立的第一个艺术团体。

成立仪式上,朗诵艺术爱好者献上了精彩纷呈的节目,专业老师通过现场教学解析如何朗诵经典,将理论与实践结合。朗诵艺术团通过现场招募,吸纳70多人入团。龙华区群团工作部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女职工委员会发挥联系女职工桥梁和纽带作用,弘扬社会正能量,增强凝聚力和吸引力;希望朗诵艺术团的成立,能够激发企业职工活力,树立龙华职工精神生活新标杆;希望朗诵艺术团能够为企业职工搭建更宽广的平台,给职工更多展示的机会,鼓励职工自我成长,促进企业和职工的和谐发展;希望朗诵艺术团规范化管理,严格遵守章程,各项活动应有组织有计划地进行,定期开展技能提升培训,用公益的方式让广大爱好朗诵的职工享受精神食粮。

据悉,龙华区企业女声朗诵艺术团筹备过程历经四个多月,此前,“爱我中国红·悦读龙华美”朗诵活动进机关、企业,吸引500多人参与,广受欢迎。朗诵艺术团致力于发掘一批有朗诵才华的企业职工,培养本土的朗诵人才,丰富职工生活,提升职工文化品位,增强职工的融入感和归属感。

最新信息

  本网讯 内蒙古中部地区乌兰察布市[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内蒙古中部地区乌兰察布市[详细]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